有幸

描写不会写,我,废物一个,谢谢

变小梗,庆尘ooc,慎入!

看好久没更,就用群里的发过的粮来更,最近真的好懒,摆烂了

1

庆尘变小了,是字面意思,连同记忆也是,虽然庆尘不认识白昼和其他人了,但他对认识的人还是有感觉的。

2

庆尘变小的年龄是六岁,小真纪还特地为他盖了很多“东西”,当然这需要他自己去探索(只是懒得写盖了什么而且),但白昼没太多时间照顾他,虽然小庆尘很听话也不乱跑,但白昼众人还是不放心,zard知道后,就自告奋勇说他和小羽可以一起照顾小庆尘,白昼众人是表情复杂的看着zard,说不放心是真的,但最后还是让zard和小羽照顾小庆尘。刚开始还好,但后面……

3

为了小庆尘的安全 小真纪还特意把那块地方围起来了,刚进去那会三人就直奔游乐园,虽然玩得很开心,但后来小庆尘就不敢和他两一起玩了,因为zard太不走寻常路了,就比如小庆尘想坐摩天轮坐到最高点,zard知道后就直接带着他爬上最高点,嗯,是在摩天轮的表面爬,小庆尘被抱着爬上去时人都被吓坏了。

4

后来,小庆尘意识到一个问题——谁会做饭?zard和小羽一看就是不会做的那种,所幸的是游乐园不远处有条美食街,他们才不至于饿死。

5

有次小庆尘想长大,然后第二天醒来他长到了八、九岁的样子,小庆尘开心得吃了三大碗饭(?)结果他还没高兴多久,他就睡了一个午休,他就长回去了,六岁的小庆尘“……”这TM还可以往回长的?

6

他们最近还是去鬼屋了,刚进去那会,就出来几只鬼,吓得zard直接拉起小羽和“小庆尘”走,小庆尘就静静的站在原地看着zard拉着跟他差不多的小鬼走,他知道zard他们不会有事的,然后他就自己闯关去了,而zard和小羽这边,他们躲进了一个房间,以为安全的zard看向“小庆尘”,和小鬼来了个对视,zard拉起小羽就夺门而出跑,是真把门夺走的那种,后来两人开始了找人之旅,最后出来时发现小庆尘坐在休息处吃着雪糕,小腿还不停的在晃荡,小庆尘也看到他两了,就对他两挥手,还举着雪糕,然后他们三就坐在一起吃雪糕。

7

一天早上小羽和大羽换了,知道后拉着zard就要走,zard说他还要照顾小庆尘,他不能走,而且他还才是六岁,大羽有点动容,但在下楼看到已经在乖巧的吃着饭小庆尘,并且他还对他和zard说快过来吃饭时,大羽嘴角抽了抽,心说:这TM还需要人照顾?当时就想走人,zard就一直拽着他不让走,说不是说好要留下来了吗?而且小羽也很喜欢这里,还叫小庆尘帮忙让他留下,小庆尘就不知道怎么劝,就和zard一样拽着他,大羽“……”可喜可贺大羽在zard和小庆尘的劝说(拖拉硬拽)下,答应留下了,虽然大羽很高傲,但他还是很照顾小庆尘的,用他的话来说就是:看在他是小孩还算可爱的份上,勉强照顾一下他。

8

小孩子都很喜欢吃甜食,小庆尘也不例外,在没人管下经常吃,但在大羽知道小庆尘喜欢吃甜食后,经常以会长蛀牙为由不给他吃,小庆尘也因此气呼呼的,小嘴都鼓起来了,大羽也就经常掐他的脸,小庆尘可不怕他,不给他吃他就到外面吃去,结果刚坐下准备吃,大羽就出现了,把他身上的甜食全没收,还他面前吃,小庆尘“…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