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幸

描写不会写,我,废物一个,谢谢

花吐症

ooc了好像?感觉怎么越写越怪(?)算了随便吧,躺平了。

庆尘一醒来就感觉喉咙痒痒的,还有点难受,好像是有什么东西卡在那里一样,“咳咳咳”庆尘咳了几下,虽然还是有点难受,但也没太在意,就下楼吃早饭去了,“尘哥,你起来了啊!”白昼众人已经都在吃饭了,南庚辰打完招呼后就一边吃一边看手机,也是不怕噎到,结果吃着吃着还真噎到了,“咳咳…你们咳…快看咳…这个咳”南庚辰嘴里虽然一直咳着,但还不忘把手机给众人看,大家也看到了让南庚辰噎到的“东西”:惊!今日一名女子高中生,在路上咳出花瓣来后倒地不起!据医生说这可能是小说情节中才有的花吐症!如果得不到喜欢之人的吻,那她……

“卧槽,真的假的?”刘德柱有些震惊,“有可能是真的!呼,幸好我有李依诺”南庚辰舒了一口气,脸上还一脸释然,庆尘嘴角抽了抽,但也没出声发言,因为他感觉喉咙里真的卡着东西,“这一看就是假的好吧?”李彤雲翻了个白眼,“不许对哥哥乱翻白眼”江雪直接给她脑门来了一下,李彤雲揉着脑门嘟囔着“我又不全是对着他两翻的……”神宫寺真纪看着揉着脑门的李彤雲,伸手帮她揉,“呜,还是小真纪好!”说着还抱上了神宫寺真纪。

“庆尘哥哥,你觉得他们说的花吐症是真的吗?”李彤雲看向庆尘,显然是想知道他的看法,其他人也往庆尘这边看,在众人的注视下庆尘放下了早餐,清了清喉咙:“咳,有可能是禁忌物。”得到这个答案众人也不意外,没讨论多久这个话题就过去了。

庆尘越吃喉咙就越不舒服,然后就咳出一些花瓣来,众人:!!!WC!花瓣!尘哥/小尘/庆尘哥哥/师父咳出来的?!

​“……”庆尘看着桌上的花瓣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。然后在众人还在呆滞的目光下,庆尘淡定的收拾花瓣,在他准备扔垃圾桶里时,郑远东来了告诉他,花吐症是真的,并且学校里还有人得了花吐症。庆尘手一抖花瓣就掉落在地上,庆尘看了看郑远东,又看了看地上的花瓣,想起今天的异样,认命似的躺尸在椅子上,看着庆尘那样,还不明白原因的郑远东:?

“所以说你得了花吐症,关键是你还不知道你喜欢的人是谁?”“嗯”郑远东突然觉得玄幻起来了,一大早被属下告知花吐症是真的,来找庆尘,结果发现对方也有,关键还不知道是谁?搞屁啊!

庆尘整个人都麻痹了都,一群人问跑过来他喜欢这个还是喜欢那个,跟踏马担心自家嫁不出去的女儿,一个劲的说媒似的。

庆尘筋疲力尽的上了楼,“啊!”庆尘直接就躺在床上,回想起今天所发生的事 感觉头都大大了,庆尘从口袋里拿出他咳的花瓣,那是玫瑰的花瓣,也不知道为什么,他突然想到了神代云罗,庆尘赶忙把脑子里的想法去掉,然后把人一个一个列举出,算计出他喜欢那个人的概率,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花瓣的原因,神代云罗以最高概率脱颖而出,“艹”庆尘低骂了一声,耳朵还有点红红的。

庆尘看着花瓣,他觉得用玫瑰来形容他还是挺符合的,毕竟对方是名贵公子,但,他还是名花花公子,想到这庆尘突然有点生气,手猛地用力,花瓣就被他给摧残了。

“尘哥,我觉得你可以酒后乱性,呸,是亲他”庆尘听到南庚辰的建议,嘴角抽了抽,心想我真不该来问你的。

在得知庆尘大概知道他喜欢的人后,众人就给他出主意该怎么和对方接吻,并觉得这是场意外,然后,众人就想到了喝酒,毕竟喝醉后发生什么事,这不就是一场意外吗?简直完美啊!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日后他两关系就变“复杂”了。

庆尘对于这主意内心很是抗拒,但好像又没有其他的办法了,难不成要他直接跟神代云罗说我想亲你,因为花吐症。神经病啊?等下神代云罗别直接扛着火箭就跑,而且……他也说不出口。

此时,神代云罗看着庆尘发来的消息,嘴角微微上扬,嘴里还喃喃自语:“看来今天有一场重要的酒会”

庆尘已经喝了很多酒,因为他怕神代云罗看出什么,再者是他可不想清醒的时候说那些话,所以提前喝了,虽然看上去还很正常,但其实他的意识已经有点模糊了,庆尘又喝了口酒,下一秒就给咳出来了,连带着花瓣。

想着,门就被退开了,神代云罗还是那身白色狩衣,他手里还拿着从服务员那里截下来的酒,他把酒放下,看着桌上的空酒瓶,忍不住吐槽:“到底你邀请我喝酒,还是你自己一个喝酒啊?”庆尘就静静地看着他不说话,从他进门时,眼睛就没移开过,神代云罗也知道庆尘的目光黏在他身上,但他也不知道对方这是为什么。

“一直看着我干嘛?怎么迷上我了?”神代云罗拿着酒杯在庆尘面前晃了晃,庆尘抿了抿唇,看了会神代云罗,从口袋里拿出一片花瓣,神代云罗看着花瓣,再联想到今早的新闻,“你有花吐症?”语气中充满了惊讶,庆尘点了点头,“你怎么不去找……”神代云罗顿了下“你该不会喜欢我吧?”“大概率上可能是你”庆尘闷闷的说道,神代云罗哑然。

“我可以亲你吗?”庆尘问道。可以个鬼,神代云罗心说,“你都不确定是不是喜欢,万一你——”后悔了怎么办?

神代云罗不再说话,一个人喝起闷酒来,不再理庆尘,显然很不开心,庆尘看着他这样,内心传来一阵阵疼,喉咙这时也强烈的疼痛起来,“咳咳咳咳咳”庆尘觉得很疼,一时间分不清到底是喉咙疼还是心疼。

神代云罗看着难受的庆尘,脸上充满了担忧,他轻轻地拍着庆尘的背“很难受吗?”回应他的是咳嗽声,结束后,神代云罗给他打了一杯水,神代云罗借口上厕所离开了,庆尘看着手里的水,内心不禁感觉暖暖的,眉眼里带着笑,突然就觉得和神代云罗亲不是那么难以接受的事,甚至他还有点想亲他。

神代云罗洗了把脸,让自己清醒,想起刚刚庆尘的样子,,心里叹了口气,亲就亲吧!反正是和喜欢的人亲没什么大不了的,而且这也算是件美事,只不过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是庆尘不喜欢他……

说实话在他说出那句“你该不会喜欢我吧?”时内心有了一丝了窃喜,但在知道是概率大时,那一丝窃喜瞬间烟消云散,毕竟谁能确保大概率就是他?

在神代云罗回来时,庆尘的目光再一次黏上了他,神代云罗刚坐下来庆尘就给他来了个惊天大雷“神代云罗,虽然说大概率上我喜欢的人可能是你,但我还是想告诉你,我其实有那么一点想亲你的”庆尘的脸越说越红,最后受不了直接就亲了上去,神代云罗愣了下,在感知到对方想侵占自己的“城池”,立马夺会主权,反过来侵占对方的“城池”,“城池”一点一点的被侵略下来

事后

“庆尘”“嗯…”

“亲了可是要负责的”“好”

那天后庆尘就再也没咳出过花瓣,白昼众人不停地追问是谁,都以“不知道,假的”为由给搪塞过去,第二天,新闻上还真爆出花吐症是假的,只不过是那个女孩想知道那个禁忌物有什么用而已,庆尘“……”

评论(2)

热度(5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