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幸

描写不会写,我,废物一个,谢谢

后续看情况

庆准很高兴,因为他有弟弟了!相反的是他父亲却觉得要是个女孩就更好了,而庆准对是男是女无所谓,反正他会好好爱那个孩子的。

刚出生那会,庆准经常往医院里跑,特别勤快的那种,因此他朋友还打趣他:看这么紧,你是怕你弟弟被偷吗?庆准则一脸严肃的说:我弟弟可金贵着呢!我当然要看紧了!朋友“……”

庆准特别喜欢自家弟弟,还为他学习怎么抱孩子,记得有次他去抱他那金贵弟弟,结果被他金贵的弟弟尿了一手,看到弟弟在笑庆准恶狠狠的说:你在笑就打你了哦!结果还在笑,庆准“……”被自家宝贝弟弟尿了一手,他能怎么办?他是又气又无奈。庆准收拾好后他弟弟已经睡着了,他伸手戳了戳弟弟的脸说:小混蛋,刚刚你竟然还笑我,要不你是我弟,你信不信我早就把你扔出去了。

尽管出现了那次意外,但庆准还是很喜欢抱他,他还经常抱着他弟弟见他朋友,见面的第一句话就是:你看这是我弟弟,是不是特别可爱?但是吧,庆准就给看不给抱,每当朋友想抱时,庆准就说:滚!这是我弟弟,想要抱?抱你家的去!别碰我弟弟!朋友“……”合着你就是来炫耀的?

评论(4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