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幸

描写不会写,我,废物一个,谢谢

早晨

我真的是太勤快了,快夸夸我❛‿˂̵✧说实话那段的庆准好像老妈子🌚

早上七点闹钟准时响起,床上的庆尘伸出手就要关,但床上的另一个人的手比他快多了,关完还不忘把他的手拉进被子,“你再睡一会吧,一会我去给你做早饭,乖”听着庆准的声音,庆尘往他怀里凑了凑“嗯……”庆尘的声音带着浓浓的倦意,等庆尘睡着后,庆准就起床给他做早饭了,还顺带亲吻了他的额头。

   庆准轻车熟路的做好早饭,在庆准舀粥的时候,庆尘就已经下楼了,“快去洗漱,然后吃饭”庆准抬头看了一眼庆尘,庆尘“嗯”了一声,随后便转身去洗手间了,洗漱完后,庆尘看着桌上的粥忍不住嘀咕“怎么又是粥啊……”而这句话也不知道刺激到庆准哪根神经,他就已经絮絮叨叨起来了“你还好意思说?要不你前几天工作不吃饭,咋的还学别人废寝忘食?这就算了,你还吃冷饭?不会热一下?别告诉我你是因为累,知道累还那样?你以为有骑士之躯你就可以这么浪了?我告诉你庆尘……”庆尘自知理亏也就不管他自顾自的喝起粥来。

   庆准看庆尘不听,也是气打一处来,当即就给他的脑门来了一下,庆准下手稍微重了点,多少是因为几天不吃饭那件事,庆尘揉了揉自己的脑门,眼神中略带点不满,虽说喝粥是为了养胃,但是这都养了几天了都,怎么还喝粥?再喝下去庆尘都感觉他快喝吐了,不是粥不好喝,而是这粥一点味道都没有!但凡有点味道,庆尘也不至于怎么不想喝,庆尘怀疑自家哥哥是为了给自己一个教训,才这样弄的,‘庆准幼稚鬼’庆尘想到。

评论(4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